10/13-14塔曼山之旅

目前有14人報名

集合時間地點: 10/13() AM:07:30 校門口集合出發 

    : 桃園縣達觀山(拉拉山)的上巴陵"塔曼山",登山頂海拔21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瑞士休閒農園海拔約1600公尺

注意事項: 天涼了要帶厚外套;盥洗用具;環保餐具;穿防滑的鞋子,要攜帶畫具ㄛ!

 

大概路線: 社大--新泰路--環河路--鶯歌區 (集合點-陶博館 採購食物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峽區--台三線--台七乙線桃園三民 (集合點-三叉路)- 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國派教堂---台七(全天要開大燈) 羅浮橋 集合拍照 ---預計中午到達

這次的活動我們要辦得"有聲有色

"" 聲" 是我們來合唱一首老歌"朋友歌"歌詞會印在行程表後面,還有詩歌朗誦

" 色" 是到了目的地剛好接近黃昏看夕陽餘暉" 靜"下來畫畫ㄛ。

當然也要"有動"

 "動" 10/14一早一定要去走塔曼山森林步道,是地毯式的ㄛ。

盼陽光---------。

~長榮

141761093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社大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