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:
今年開春見喜~兩位同學當阿媽!
恭喜~淑慧還有新科阿媽明花*:x 愛意  初為人“奶”,(是這樣用的嗎)?哈~
 
還有二月壽星
麗卿(2/22)、傑凱(2/24)~生日快樂
 
下週上課準備:
1.還沒準備好對聯(結合自己的名字)的同學請趕快絞盡腦汁~趕上進度!
2.趕上進度後~就要在家先把草圖設計出來喔!上課時老師會幫大家看草圖做些建議修正就可以在課堂上製作了。
3.下週上課備好要在課堂上畫(創作)的顏料、畫具(工具)紙張...等!
Ps.因為不限表現材質所以同學自由發揮~可畫、可剪貼(剪紙)、紙雕、雕出金鎖片(有本錢的話),但是記得要先量一量家門口要貼對聯的位置大小來準備材料、紙張。
 
4.作品完成後老師規定要貼在家門口~要和作品合照(這是最終極的任務了!)
 
*:-$ 這是秘密瓊玉小撇步
偷偷告訴大家(這樣有偷偷嗎?)*:-$ 這是秘密
1.如果想不出對聯(可以只是簡單春聯如春啊、福啊、招財進寶...等,如美真:美夢成真四個字畫成一幅畫)
2.在電腦上打字選一些想要的字型,列印出來(印大一點)描寫變形後在字裡創作或字的外面加圖。
3.因為要貼門口喜氣嘛!紙張可以很多元~我就打算用金色的紙張~但是要注意你要用的顏料是否可以畫或貼得上去喔!
 
最後~
秀英妳的筆記本在我這裡!我看到裡面有把大家的春聯抄下來,晚一點我會打字幫大家整理起來!
如果上周沒來上課的同學們或要修改的~對聯想好可以寄給我,幫大家整理起來!
 
廢話很多的瓊玉 發佈201301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社大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